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研究员孙媛霞喜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3-08-20    供稿部门:

  近日,中科院天津工生所研究员孙媛霞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8月2日,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妇联主席王文芳等一行来到我所,为孙媛霞颁发“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奖章,副所长崔秀娟参加了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上,王文芳代表区工会及妇联对孙媛霞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表示祝贺,并对她在科研岗位及在工会妇联等公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充分发挥优秀科技人员作用,带动更多的优秀女性在职场上建功立业。崔秀娟副所长表示,孙媛霞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既是她个人的荣誉,同时也是全所的骄傲,希望借此契机,与空港经济区工会及妇联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工生所和空港经济区的工会及妇联工作。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用以表彰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孙媛霞通过层层选拔,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唯一一名在科技一线获此殊荣的同志。 

授奖仪式

崔所讲话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