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代表团到天津工生所考察
  发布时间:2013-08-04    供稿部门:

7月26日,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代表团到天津工生所进行考察。天津工生所副所长崔秀娟接待了来访客人,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科研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

在副所长崔秀娟与科技处处长仪宏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平台实验室与发酵平台中试车间,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对技术平台的建设与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与天津工生所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空港管委会投资促进局、物流发展局、北京联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参观技术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