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海南省科技厅史贻云厅长一行来所考察
  发布时间:2013-07-12    供稿部门:

 

7月11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兼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率海南省科技厅、中行海南省分行负责人来所考察。研究所副所长韩华接待了史贻云一行,她就天津工生所的基本概况、战略定位、学科建设、科技布局、人才队伍、科研进展以及产业合作等情况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史贻云一行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实验室、模拟仿真和发酵中试平台以及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期间,史贻云详细询问了实验室与技术平台运行维护以及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情况,并与科研人员针对海南省海洋资源与工业生物技术实现对接应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史贻云表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深入探讨双方可能的合作途径,以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天津市政协副秘书长沈奎林、市政协科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马力生及市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韩华副所长与海南科技厅厅长史贻云一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