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新海一行到我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3-07-12    供稿部门:
 
7月8日,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新海一行到我所访问。马延和所长接待了来访客人,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研究领域布局、创新能力、建设进展、产学研合作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重大项目等情况。
随后,邱新海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及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并就技术研发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邱新海希望能与天津工生所就“生物/酶法脱胶”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推广应用进行所企合作。马延和所长表示研究所支持企业技术更新,双方通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延和所长会见来访客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