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詹秀倩博士后获第6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2013-07-08    供稿部门:

6月18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六批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的通知》(中博基字[2013]7号),我所首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詹秀倩获得第六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资助金额为15万元。天津市共有11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该批次资助。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对在站期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和研究能力突出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资助。博士后科学基金被视为“种子”基金,旨在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和杰出才能的年轻优秀人才,使他们顺利开展科研工作,迅速成长为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凡符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规定》中要求的条件和范围的,可提出资助申请,并按照基金会规定的申报程序进行申报。

詹秀倩,2011年毕业于台湾清华大学,获生物学博士学位。2012年3月入站,主要研究方向为工业酶与医药酶的结构分析。2013年1月获得天津市企业博士后创新项目择优资助,在站期间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封面文章3篇。

詹秀倩博士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