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技发展局段子渊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3-05-22    供稿部门:

5月17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段子渊来所访问调研。我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马延和向段子渊汇报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一三五”发展战略以及“创新2020”发展规划等几方面内容。

段子渊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人才、支撑平台以及“一三五”规划实施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研究所在良好地发展态势下,进一步把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作为自身研究的着力点和立足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工业生物技术应用方面发挥关键、带头作用,引领新的生物经济时代的发展。

调研期间,段子渊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

段子渊调研天津工生所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