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召开2013年学术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22    供稿部门:

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2013年学术委员会议于5月11日在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有北京化工大学谭天伟院士、天津工生所马延和研究员、朱敦明研究员、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刘双江研究员、李寅研究员、山东大学曲音波教授、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陈洪章研究员、天津大学陈冠益教授等。会议由天津工生所黄志勇研究员主持。马延和研究员为学术委员会会议致开幕辞。

实验室主任陈树林研究员做了天津市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工程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工作汇报。汇报总结了实验室一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包括各研究领域最新研究进展、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短、中、长期的发展规划等。

与会专家对进展汇报中的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实验室应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以及行业共性技术,完善组织管理和保障机制,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强化与国内外企业、研究单位的合作与交流,集中优势力量实现特色发展,争取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良好发展局面,为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