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纪委组织职工参观廉政勤政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3-05-17    供稿部门: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14日下午,我所纪委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参观了“第一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廉政勤政图片展”。

图片展以“领袖风范、人民公仆、廉政楷模”为主题,通过珍贵的史料和200多幅照片再现了以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通过本次展览,同志们深刻的回顾了历史,学习了四位伟人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和心怀祖国、心系人民的革命情操。大家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十二项要求”,不断完善自我,转变作风,立足本岗,以踏实的工作,为实现研究所的大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