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生物局局长许瑞明到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3-03-18    供稿部门:

3月12日,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局长许瑞明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并与天津工生所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以及科技骨干进行了座谈。

马延和所长向许瑞明汇报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目标定位、创新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教育、科研工作进展、“一三五”发展战略和“创新2020”发展规划等内容。

许瑞明对研究所在创新能力、人才队伍、科技创新以及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支持并鼓励科学家参加国家各类科研计划、学术交流,促进科研项目的合作。他同时指出,研究所定位准确独特,围绕国家和地方的需求,应继续凝练方向,强化与企业和地方的联系,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加快产业化进程,在工业生物技术应用方面发挥关键、带头作用,在天津的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国家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科技支撑作用。

调研期间,许瑞明一行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及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以及部分实验室。

工业生物技术处刘斌处长、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许航和主管陈浩陪同调研。(文/罗娇 图/张正伟)

调研会现场

中科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局长许瑞明讲话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