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滨海新区科委主任黄亚楼到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3-02-05    供稿部门:

2月4日,天津滨海新区科委主任黄亚楼、副主任张乙铭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天津工生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朱敦明、孙际宾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马延和向黄亚楼介绍了研究所战略定位、科研布局、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合作、育成中心、“一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近期的主要任务。

黄亚楼介绍了近三年滨海新区在科技产出、创新能力建设、产业发展等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天津工生所为新区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天津工生所作为科学院服务天津的桥头堡,要进一步提升育成中心的平台创新能力;围绕与新区经济发展紧密相关的重大创新项目,通过所企合作自主创新项目方式,加强技术创新;加强产学研结合,推进科技中小型企业发展,助力其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杀手锏产品;通过成果对接形式创新、重要成果前期培育等方式,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优化新区产业化环境,持续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与新区科技企业对接,整体提升新区科技创新能力。

调研期间,黄亚楼主任还参观了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及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

天津滨海新区科委发展计划处处长刘朱岩、成果处副处长李加军,成果处副处调研员王颖生陪同调研。(文/罗娇 图/张正伟)

参观平台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