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羽毛球队荣获“美瑞泰克杯”(2012年度)冠军
  发布时间:2013-01-17    供稿部门:

天津工生所羽毛球协会是所工会的四个运动协会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所内职工和学生营造良好的活动平台,提高整体的技术水平。

天津工生所羽毛球代表队于1月13日,参加了由美瑞泰克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年度“美瑞泰克杯”羽毛球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津工生所羽毛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对手,荣获“美瑞泰克杯”冠军奖杯。  

“美瑞泰克杯”比赛分预、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成绩带入决赛。此次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天津音乐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10个企、事业单位的所羽毛球代表队进入决赛。在紧张的比赛之余,羽毛球队通过积极与参加比赛的十几家企、事业单位沟通交流,既加深了彼此间友谊,又提高了我所知名度。(文/赵普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