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技工委领导到我所检查惩防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01-17    供稿部门:

1月11日,天津市科技工委副主任李宝纯一行到所检查惩防体系建设情况。

天津工生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崔秀娟从指导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研究所在加强惩防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详细的阐述了研究所纪委2013年工作重点。科工委领导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惩防体系建设中发挥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希望工生所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探索,推动惩防体系建设各项任务更好地落实。

天津工生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韩华,天津科技两委纪检组副组长、科委监察室主任王希公,科委生物医药处副处长王锐出席会议。

<惩防体系建设>是中央提出的建立健全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简称。党中央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战略高度,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提出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这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对反腐倡廉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对执政规律和反腐倡廉工作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对外开放条件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根本举措。(文/温丹 图/罗娇)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