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一行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2-12-27    供稿部门:

12月21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就“一三五”发展规划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事业发展部部长张春育汇报了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分中心的建设进展,并简要介绍了育成中心未来的发展规划。

李静与在座领导就育成中心的运营机制、体制创新、资源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静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一三五”规划实施以及育成中心在院地合作中已取得的成绩。她强调,研究所已经形成教育、科学、技术、产业“四位一体”的建设思路,育成中心应落实聚焦产业、发展产业、锁定产业、主动出击的思路,注重总结,进一步完善育成中心的规划框架,细化体制机制创新方案,更好的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为天津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马延和的陪同下,李静参观了模拟仿真与发酵中试平台、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及微生物系统生物技术平台,听取了平台负责同志对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

出席此次会议还有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腾启治,天津工生所副所长韩华、崔秀娟、孙际宾,育成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元刚。

座谈会

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静讲话

参观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