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孙殿义到中科院天津育成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2-09-24    供稿部门:

9月17日,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孙殿义调研中科院天津育成中心。

  在工生所所长刘新厚的陪同下,孙殿义首先走访了育成中心各分中心,实地考察了观赏植物分中心、动植物分子育种分中心以及半导体照明农业应用分中心,并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随后,还参观了育成中心引进孵化的哈德逊(天津)生物技术公司与中科云健康公司,孙殿义局长高度认可育成中心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强调育成中心要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的科技资源优势,不断将科技成果、人才资源向天津聚集并转化为生产力,使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天津落地、开花、结果。

在座谈会上,副所长刘新建汇报了天津育成中心2010年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育成中心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思路。

孙殿义指出,在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下,育成中心要立足天津,围绕天津市重点布局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好成果转移转化和高科技项目孵化的平台,聚焦生物、逐步拓展其他高科技产业领域,集聚院内特别是京区相关研究所的科技资源,在天津市各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有副所长马延和、副所长马树恒、副所长韩华、副所长崔绣娟。

调研育成中心

座谈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