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天津主题联学活动代表团考察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12-07-02    供稿部门:

6月28日,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天津主题联学活动代表团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考察。

天津工生所副所长韩华首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目标与定位、学科布局、重点实验室及平台建设,以及在人才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企业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在韩华的陪同下,代表团还走访了系统与合成生物技术、微生物代谢工程等实验室。

代表团一行对天津工生所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研究所“立足天津、服务环渤海、辐射全中国”的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表示希望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有力促进研究所快速发展,在天津的发展以及国家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技术支撑作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