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2-06-19    供稿部门:

6月15日,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的陪同下,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工生所所长刘新厚向来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目标与定位、学科布局、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规划以及育成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并展开介绍了育成中心所引进项目的孵化情况。在刘新厚的陪同下,柳传志一行对中国科学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所孵化的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在中科云健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和哈德逊(天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入驻企业,柳传志强调,市场开发工作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保证,市场开发和产品研发要同步进行,在牢牢把握产品技术窗口期的同时,要是时刻关注市场。同时企业管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入驻企业要着实提升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和谐快速发展。

中科云健康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主要从事研究开发新型的生物和食品干燥保鲜技术及其工艺设备。在育成中心的扶持下,该公司于2011年获得了联想之星的股权投资,负责人李云参加了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三期培训。哈德逊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主要研发和生产通用一步法免疫速测试剂盒产品,涵盖酶联免疫检测(ELISA),免疫组化检测(IHC)和免疫印记检测(WB)三个领域,可实现样品的免疫快速检测。在育成中心的推荐下,公司负责人邹潮参加了联想之星CEO特训班第四期培训。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绍旺、刘长江,工生所副所长崔秀娟陪同调研。

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来我所调研

入驻企业

入驻企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