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通过公共事务管理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12-04-23    供稿部门: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共建所公共事务管理专项”验收组分别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公文、档案、信息宣传、安全保卫等公共事务进行了专项考评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公共事务管理专项验收工作汇报,经核定材料、现场检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各专项验收组一致认为,天津工生所领导高度重视公共事务管理工作,组织有力,在研究所筹建以来的相关工作中态度认真、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经考评,公共事务通过验收考核,并获得满分。

验收组也对研究所未来公共事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公共事务管理工作水平,把公共事务工作作为研究所一项长期任务持续稳定推进。

 天津工生所副所长韩华、综合处处长刘文及相关管理部门参加此次验收工作。

公共事务管理专项验收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