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验收审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2-04-12    供稿部门:
4月9日上午,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验收审计工作启动会于科研办公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天津市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吕英博、财政局副局长李戈,中国科学院监审局袁东、北京分院监审处处长严枫以及天津工生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刘新建出席启动会。会议由刘新厚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刘新厚关于研究所审计工作专项情况的汇报。汇报全面介绍了天津工生所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及财务管理模式、科研项目经费情况、基本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袁东对研究所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验收审计工作不仅是对研究所筹建期的建设工作总结,也是对新建研究所在学科方向、人才引进、基本建设、管理框架方面工作的督促,为研究所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吕英博强调,天津工生所作为中科院与天津市的共建机构,大力支持了天津市科技发展。天津工生所产业化目标明确,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对提高天津市的经济实力的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保税区管委会将指派专人整理并及时提供验收相关文档,全力配合,确保此次审计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验收审计工作启动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