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2012年第一次科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2-03-12    供稿部门: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12年第一次科技务虚会于3月8-9日在北京顺利召开。天津工生所全体所领导、项目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所长刘新厚传达了2012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刘新厚指出,根据“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开创‘创新2020’新局面”的院总体思路,研究所需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细化“一三五”规划,瞄准重大产出,明确重大突破的技术路线,制定可行性方案,同时,配合“一三五”规划,实施机制改革。

副所长马延和对研究所2012年度工作计划做了报告,指出研究所验收和实施“一三五”规划是今年的两大工作重点。

科技处处长黄志勇汇报了“一三五”规划草案。与会人员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和“一三五”规划草案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会议最终进一步明确了“一三五”规划的任务目标和实施方案,力求围绕“一三五”目标,谋划研究所发展。针对我所今年将面临验收的情况,副所长韩华对研究所验收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韩华提出全所员工要统一认识,积极行动,各行政处室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专项验收方案,各课题去要全力以赴协助完成研究所验收工作,以期圆满完成研究所的验收工作。

最后,马延和在总结时指出,2012年对于研究所是非常关键和非常艰难的一年,希望研究所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各方面的工作都能更上一个台阶,开创研究所的新纪元。

天津工生所召开2012年第一次科技务虚会

所长刘新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