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到天津工生所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11-12-16    供稿部门:

12月14日上午,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一行来所,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相关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表示将尽力为研究所做好相关服务。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诚恳交流。研究所所长刘新厚主持座谈会。

冯志江表示,天津工生所位于空港经济区内,区管委会将尽力为天津工生所做好全方位服务。此次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专程到研究所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就是为了了解研究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实现服务对接,尽快研究解决办法并予以落实。

刘新厚对空港经济区领导上门服务表示感谢,研究所筹建近三年来,区管委会对天津工生所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研究所日常工作遇到的相关问题,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就研究所下一步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研究所食堂、学生宿舍、流动公寓、活动场所(包括体育馆、足球场)、园区班车等问题,希望得到空港经济区的大力支持。

冯志江就上述问题一一作了回应,有的当场提出了解决办法。他表示,空港经济区将尽快落实第九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提出预案,尽快解决落实。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今威、刘长江,办公室、研究室、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社发局、人社局、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研究所副所长马延和、马树恒、韩华、刘新建,各处室负责人,研究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到天津工生所现场办公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