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海关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一行来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1-11-30    供稿部门:

11月28日,天津海关副关长刘来久和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陈养发、李宝纯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研究所所长刘新建首先代表研究所欢迎考察组一行,并向考察组汇报了研究所的战略目标与定位、学科布局、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规划等情况。随后科技处处长黄志勇和资产处处长宋淑银分别针对研究所筹建以来的科研进展情况、设备采购报关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组在听取报告后指出,研究所在筹建期已经完成了大量的工作,希望研究所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与海关、科委部门的三方沟通,深入了解海关各项工作的流程和手续,争取又快又好的完成筹建期的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