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一行调研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11-11-20    供稿部门:

11月18日,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一行在局长袁鹰的带领下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利、劳动人事局副局长秦宝坤、研究所副所长刘新建、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刘治等陪同调研。

刘新建首先代表研究所欢迎外专局一行,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人才队伍及科研进展情况,并就与空港经济区联合赴美国、加拿大招聘海外优秀人才等事宜进行了汇报。袁鹰也就天津市引进国外智力、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目前面向海外吸纳人才的规律特点,并对研究所今后引进海外高端人才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研究所部分实验室、发酵中试平台及先期进驻中科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中科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哈德逊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科研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一行调研天津工生所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