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2011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1-11-15    供稿部门: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2011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于11月10-11日召开。天津工生所全体所领导、研究组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职能处室就2011年研究所在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和设备购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2012年工作设想做了认真汇报。与会人员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绩效考核方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如何实施”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且审议通过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绩效考核方案。

所长刘新厚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通过全体科技人员近一年来的共同努力,截至本月已基本完成了2011年研究所年度工作目标,研究所筹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2012年的工作重点是举全所之力着力解决三个重大突破的技术路线和核心科学问题,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支持力度,加快四大平台建设,提升研究所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的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力争在明年全面完成研究所的筹建验收工作,刘新厚同时期望大家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创新思维,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研究所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