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一行考察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11-11-01    供稿部门:

10月29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胡德平,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俊九为组长的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考察。

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向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目标与定位、学科布局、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规划以及筹建以来取得的科研工作进展。调研组一行高度评价了天津工生所在工业生物技术方面的技术和研发实力,副主任胡德平和张俊九对研究所“立足天津、服务环渤海、辐射全中国”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并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和赞扬。

成果展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