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高技术局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周也方一行到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1-09-19    供稿部门:

 9月16日,中科院高技术局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周也方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

天津工生所副所长刘新建首先向高技术局项目管理中心周也方主任介绍了研究所的战略目标与定位、学科布局、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规划以及筹建以来取得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在刘新建的陪同下,周也方走访了研究所的实验室和发酵车间,慰问了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的简短汇报,对研究所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