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顺利通过保密体系建设验收
  发布时间:2010-10-14    供稿部门:

10月13日上午,中科院北京分院非保密认证单位保密体系建设验收组一行五人,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保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查验收。验收组由中科院北京分院综合处副处长魏令波为组长、综合处主管周亚东和有关专家组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韩华以及所保密委员会成员、部分涉密岗位人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韩华首先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研究所筹建进展”、“保密体系建设情况”和“未来保密工作重点”三个部分作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保密建设工作汇报”。韩华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作为中科院的新建院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并把此次验收作为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积极开展保密体系建设,希望通过检查验收促进我所保密管理体系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验收组专家查看了研究所保密体系建设有关档案材料和保密工作制度,现场检查国家秘密载体管理情况。并对研究所计算机、移动介质及通信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同部分涉密人员进行了有关涉密工作的谈话了解。最后,专家组进行了综合评议,对研究所保密工作情况给出了276分的评定,我所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一致认为研究所领导对保密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保密管理制度健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到位。同时,也对未来的保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保密宣传教育的基础,增强职工保密观念,强化保密意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把保密工作作为研究所一项长期任务持续稳定推进。

韩华表示,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继续加强和完善保密体系各项建设,通过此项工作,全面提升全所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能力。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顺利通过保密体系建设验收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