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2010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0-09-30    供稿部门: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10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于9月28-29日在京召开。天津工生所全体所领导、项目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绩效考核方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17项科研管理条例” 、“科研装备购置计划”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创新二〇二〇科技规划的落实方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产业化放大实验示范平台与公共服务平台40亩地的规划建设方案”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且与中粮集团就开展合作研发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上,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对科研装备购置计划,研究所创新二〇二〇科技规划的落实方案,产业化放大实验示范平台与公共服务平台40亩地的规划建设方案等工作做了指示。刘新厚在总结时指出,2010年已过去四分之三,年初所定下的“八八工程”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为圆满完成目标,还需全体科技人员共同努力,出谋划策,协同合作。2011年将是筹建工作全面验收的关键一年,为了保证顺利通过验收工作,我们要再接再厉,竭尽所能,真正实现“政府满意、合作企业满意、老百姓满意、国际同行认可”,成为我国工业生物技术研究领域特色鲜明,具有“一流的成果,一流的效益,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的国家研究机构。

本次科技务虚会的召开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调动了科研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和紧迫感,必将有力地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10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