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领导到天津工生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10    供稿部门:

9月7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环境局局长靳美珠、天津科委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刘惠忠以及参与中新天津生态城规划建设的领导专家一行14人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考察调研,研究所副所长韩华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黄志勇和事业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

副所长韩华首先就研究所的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在筹建期的发展建设规划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靳美珠就生态城的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是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积极探讨和典型示范。靳美珠就生态城规划、建设模式和具体操作与韩华交换了意见,表示天津工生所的筹建经验对于生态城的筹建有借鉴意义,生态城也要更好的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积极的引导、支持科技成果转化。

韩华也表示,近期研究所会组织相关领导和专家前往生态城进行回访和考察,并表示天津工生所的主要使命是将科技成果、人才向天津聚集并转化为生产力,为将天津发展成为高端产业、自主创新和生态宜居高地服务,希望研究所能够为生态城的建设和滨海新区的发展服务,为促进我国工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天津市新型生物制造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天津市科委领导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