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杭州科协副主席姚树列来天津工生所访问
  发布时间:2010-08-26    供稿部门:

8月23日下午,杭州科协副主席姚树列一行四人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参观调研,研究所副所长刘新建出席会议,事业发展部有关人员陪同。

事业发展部项目主管刘元刚向来访领导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科技布局、人才团队、资源配置、体制机制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特别是中科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建设目标、功能规划、启动阶段进展及规章制度建设情况等。

姚树列十分肯定研究所及育成中心在筹建期内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高新技术投资入股等问题与刘新建深入沟通。姚树列还盛情邀请研究所有关科研及管理人员于近期内赴杭州参加科技成果展洽会,杭州科协也将给予积极支持,努力为研究所与地方企业搭建工业生物技术专题对接平台。

随后,姚树列一行还参观多功能厅、GMP车间、阶梯教室以及部分实验室。

杭州科协副主席姚树列来访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