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滨海新区科委主任莅临研究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0-05-03    供稿部门:

4月30日上午,天津滨海新区科委主任黄亚楼一行4人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进行调研指导。
   副所长刘新建就中科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建设做了专题汇报,双方就育成中心的规划、建设、近期工作及资源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加强了解、增进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谈中,黄亚楼表示将在科技政策方面给予育成中心专项支持,并现场办公,安排随行人员跟进落实好入驻项目、企业联合实验室及孵化育成平台的各项工作。
   事业发展部主任张春育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参加了会议。

滨海新区科委主任莅临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