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药物研究院到天津工生所交流经验
  发布时间:2010-04-23    供稿部门:

4月22日下午,天津药物研究院副院长王平保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交流经验。座谈中双方就研究所运营方式、配套设施、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经验学习。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马树恒、韩华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天津药物研究院始建于1959年,原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全国综合性医药科研单位之一。2000年转制进入天津,成为以新药研究为主业的国有独资高新技术企业。学科整体优势强,可进行药物创新研究、化学制药研究、现代中药研究、新药评价、新型制剂技术及工程化研究、药品质量及分析测试研究、医药信息研究,涵盖了整个药学研究领域。

双方亲切座谈

天津药物研究院到研究所交流经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