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栽桐筑巢引凤来 乘风借力扬帆远――天津工生所入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4-13    供稿部门:

4月9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办公楼入驻暨升旗仪式在所园区内隆重举行。天津市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天津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孙学瑞、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景平、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副院长马扬以及34家中科院研究院所、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出席典礼仪式。

入驻典礼上,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气势恢宏的外场布置烘托着现场的气氛,隆重的升旗和剪彩仪式在全场掀起了高潮,全场500多位嘉宾共同祝贺天津生物技术所入驻新科研办公楼。

天津工生所科研办公楼建设过程中,天津市政府及空港保税区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按时交付使用的科研办公楼建筑面积达43,503平方米,整体设计和建造体现了先进的环保和安全理念。

中科院和天津市政府自签订“共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协议”以来,1年间,通过多次交流,增进了了解和友谊,研究所的筹建工作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入驻,将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与合作,加大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的工作力度,为天津市、环渤海地区乃至全国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建立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办公楼入驻仪式

升旗仪式

领导剪彩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