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今威到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0-03-04    供稿部门:

3月3日上午,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今威、劳动人事局局长裴家利一行三人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就中科院天津产业创新与育成中心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所长刘新厚,副所长马树恒、韩华、刘新建,人事处、事业发展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双方首先对2010年1月天津空港经济区与天津工生所联合赴美加创新创业人才招聘推介会进行了经验总结交流,表示双方在此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对建设保税区留学生创业园和天津产业创新与育成中心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张今威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即将投入使用的研发大楼。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今威到我所调研

张今威副主任一行参观即将投入使用的研发大楼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