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应邀参加第十三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
  发布时间:2009-11-30    供稿部门: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副部长刘燕华博士担任大会主席,汪尔康院士担任学术报告会主席的第十三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BCEIA2009)20091125-2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科技处处长黄志勇,研究员孙际宾、孙媛霞,副研究员郑平等应邀参会,并与布鲁克、赛默飞世尔科技等公司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现在正值天津工生所建设时期,科研装备的选购对研究所的发展影响重大,这次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恰时为研究所提供了指导。

  本届分析仪器展览会占地面积16690平方米,共分7个展厅,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314家境内外分析仪器厂商参展。展出内容包括:仪器,器材,试剂,软件和服务等。

  BCEIA2009召开的同时,BCEIA学术报告会同期在中苑宾馆举办。本届BCEIA学术报告会的主题是:“分析测试创造更好、更安全的生活” (Instrumental Analysis for Safer and Better Life )。快速分析与在线分析、材料分析、药物与天然产物、营养与食品安全、检验检疫、生态环境等六场专题报告会于25-27日在展会召开同期举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