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委主任李家俊调研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09-10-29    供稿部门:

  10月28日上午,天津市科委主任李家俊率生物医药与环保科技处处长夏秋雨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李家俊认真听取了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关于研究所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以及在学科领域、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在研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汇报。听取汇报后李家俊表示市科委对研究所的发展建设一直非常关注,天津工生所是中科院和天津市进行全面合作的一项最重要的成果,是加强天津市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天津市科委会将设专项经费,用于研究所高端人才项目启动、鼓励与企业的合作和研究所的前瞻性布局,希望研究所通过几年的建设,成为天津市、中科院乃至国家最具竞争力的新型机制研究所,承担更多国家和企业的科研项目及产业化项目,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研究所副所长马延和、马树恒、韩华、各处室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刘新厚向天津市科委汇报研究所工作进展情况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