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2009年科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09-09-07    供稿部门: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09年科技务虚会于934日在津召开,研究所全体所领导、项目负责人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对“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研究所科研装备体系和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与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科研大楼实验室布局和分配方案”及“绩效考核方案”等有关研究所领域方向布局、创新能力建设及科研管理机制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最后,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在总结时指出,研究所的发展要靠全体科技人员的筹谋划策,他要求每位项目负责人都要积极参与研究所规划的制订,要紧密围绕工业蛋白质科学与生物催化工程、合成生物学与微生物制造工程和生物系统与生物工艺工程三大领域,同时结合企业的需求,进一步明确近期三年的科研任务和发展目标,同时还对科研设备的购置、科研大楼入驻准备、绩效考核方案、与企业合作和人才引进等工作做了指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