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马延和与天津市科委生物医药环保科技处处长夏秋雨会谈
  发布时间:2009-07-16    供稿部门:

7月15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马延和到天津市科委,与科委生物医药环保科技处(简称生环处)处长夏秋雨进行了会谈。马延和对夏秋雨一直以来给予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深入介绍了研究所目前在研发大楼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布局方向、科研项目组织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于研究所近期的科研工作,马延和表示会选择几个目标项目,集中力量,重点突破。

夏秋雨对马延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生环处是天津市科委的两大业务处之一,负责组织生物技术、现代医药、环保领域的国家级攻关计划等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实施与管理工作,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作为国家科研队伍,是天津生物科技领域新增的一支重要力量。生环处在科研项目申报、科技人才引进和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都会尽全力支持,尤其是产业化前景好的大项目。研究所科技处处长黄志勇、综合处处长刘文、生环处工程师王锐会谈时在座。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