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牵手南开,共谋发展——天津工生所所长刘新厚访问南开大学
  发布时间:2009-05-19    供稿部门:

5月19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马延和及韩华一行访问南开大学。南开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饶子和热情接待了刘新厚一行。

饶子和表示校所双方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以及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双赢。并就与研究所联合培养研究生一事布置相关部门立即开展工作。刘新厚赞同饶子和的合作思路,并由衷感谢南开大学对研究所的支持。

马延和对研究所的发展思路、学科布局、平台体系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整体情况向南开大学方面做了介绍,对与学校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访谈会上,校所双方对于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立即着手开展相关工作。

出席访谈会的有南开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陈佺,研究生院副院长申丽梅,科技处副处长高红梅,以及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副院长张耀洲等。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