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委副书记兼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莅临天津工生所基建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9-05-16    供稿部门:

5月15日下午,天津市委委员、常委、市委副书记兼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莅临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基建工地视察指导工作。天津工生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马树恒陪同视察。

何立峰一行视察了研究所基建工地,在察看了研发大楼主体工程后询问工程进展以及施工管理情况。刘新厚汇报了基建工作的建设情况以及研究所的建设历程、科研方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等整体情况,并对保税区领导及各有关部门给予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何立峰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院地合作的模式,对研究所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作为引进的国家级研究机构,除了科学研究之外,还应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加强与天津的合作,早日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在运作模式上超越老的研究所,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冯志江主任、保税区基建办及科技局等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