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第二次筹建领导小组会议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09-05-05    供稿部门:

  5月4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筹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施尔畏,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共同主持。

  筹建领导小组听取了天津工生所筹建工作组组长刘新厚的筹建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工生所的薪酬方案和2009年的经费预算,会议充分肯定了筹建工作组自4月份以来在人才引进、基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以及成功举办生物技术高峰论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筹建领导小组对基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并支持在天津成立“中国科学院天津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将天津纳入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基建局局长孔繁文、生物局副局长苏荣辉、规划战略局副局长田洺、计财局副局长张丽萍、高技术局副局长刘桂菊、人教局副局长苗鸿、北京分院副院长乔均录、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李宝纯、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富强、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曲华林以及研究所筹建工作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