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科委生物医药与环保科技处处长夏秋雨一行4人来所调研
  发布时间:2009-04-17    供稿部门:

4月16日,天津科委生物医药与环保科技处处长夏秋雨一行4人来所调研。筹建工作组副组长韩华热情接待了夏秋雨一行。

韩华副组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建设历程、科研方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整体情况。夏秋雨在听取了介绍后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是天津首批20项自主创新项目之一,在业务上与生物医药处有着紧密联系,此次调研目的就是了解研究所相关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情况等。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实现了很好的交流与互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协作,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天津科委生物医药与环保科技处处长夏秋雨一行4人来所调研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