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赴苏州纳米所参加新建研究所贯标培训
  发布时间:2009-02-26    供稿部门:

  为更好地推进新建研究所的公共事务管理和达标考评,2月24-25日,中科院办公厅在苏州纳米所举办新建研究所贯彻公共事务管理标准化(以下简称“贯标”)培训班,对新建所的公共事务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一行5人在筹建组副组长韩华的带领下赴苏州纳米所参加了本次贯标培训,另外还有来自青岛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宁波材料所、苏州医工所、厦门城市环境所、深圳先进院、广州健康院和苏州纳米所在内的8个新建所近50人参加了培训。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汪克强、主任助理宋小年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开始前,纳米所所筹建工作组副组长刘佩华代表纳米所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新建所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加强学习与交流,对照贯标要求切实提高公共事务管理工作水平。汪克强简要介绍了中科院贯标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谈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念先行,充分认识贯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贯标工作;三是在贯标工作结束后,要巩固成果,建立规范化管理的长效机制。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中科院办公厅处长南美玉、石硕,副处长潘亚男、王志伟分别就公文管理、信息宣传、档案管理和安全保卫、保密四个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并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贯标培训有效促进了各新建研究所的规范化管理建设,提高了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同时通过贯标培训及时发现各新建所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经过认真整改真正达到标准的要求,促进管理质量和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