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滨海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赵顺利来天津工生所调研
  发布时间:2009-02-10    供稿部门:

  2月9日,根据天津市“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由滨海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赵顺利为组长,滨海新区财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杜金熊、滨海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曹建军、滨海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岳峰、滨海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战岩为成员的新区功能六组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研究所筹建组副组长李寅向六组领导详细汇报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定位、使命和任务、领域方向布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能力建设、科研任务争取及基建工作进展,并就筹建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安置和科研配套经费两方面的困难向六组的领导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听取汇报后,赵顺利表示,中国科学院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改建为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成为科学院的一个序列研究所,是对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战略的重要支持。研究所将成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科技标志,完全符合滨海新区要成为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的定位。赵顺利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筹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对在筹建初期就争取到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863计划课题、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等科技任务表示满意,并对加强与天津本地企业的科技合作表示赞许。赵顺利表示,滨海新区管委会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建设,将认真研究研究所在人才安置和科研配套经费方面提出的困难,并尽快解决。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