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2008年度第六次招聘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08-12-16    供稿部门:

  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2008年度第六次招聘会在临时办公地点会议室举行。

  自11月24日筹建工作组副组长李寅在南开大学进行招聘宣讲后,研究所陆续收到应届硕士生与博士生简历共60多份,经过人教处与项目负责人的两轮初筛,最后确定12位应聘者进入面试。

  本次招聘会由筹建工作组组长马延和主持。参加招聘会的还有研究所孙际宾研究员、宋诙研究员、黄志勇研究员、孙媛霞研究员、李学兵研究员、姜文侠研究员、郑平副研究员及人力资源主管刘治。他们认真听取了应聘人员的答辩报告,并进行了评审。

  筹建工作组组长马延和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努力建设成一支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高素质人才队伍。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