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生所2008年度第四次招聘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08-09-25    供稿部门:

  9月24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2008年度第四次招聘会在研究所临时办公地点举行。这是临时办公地点装修完成后举行的第一次招聘会,也是9月5日中科院院长办公会议决定将建设“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改为建设“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后的首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所设置的招聘岗位包括科研管理、团队秘书以及各研究领域相应的科研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答辩的应聘人员共10名,来自国内不同的高校和研究所。

  招聘会由筹建工作组组长马延和主持。参加招聘会的还有筹建组副组长李寅,各科研团队的项目负责人吴洽庆、宋诙、黄志勇、郑平、田朝光、王钦宏、宋江宁及我所人力资源主管刘治。他们认真听取了应聘人员的答辩报告,并进行了评审。招聘会后,筹建工作组副组长李寅向应聘人员介绍了研究所的筹建背景和进展情况。

  筹建工作组组长马延和指出,人才引进是天津工生所各项工作的重中之中,是关系研究所未来的关键工作。每次招聘会都要精心组织、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