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地合作局和北京分院领导视察天津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08-09-18    供稿部门:

  9月17日上午,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局长戚强、北京分院副院长乔均录、院地合作局东北津京合作处处长陈文开一行前往天津市科委,就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天津市的合作,推动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的双方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随即,戚强一行在天津中心筹建组组长马延和,副组长韩华、李寅陪同下视察了天津中心基本建设工地。戚强全面巡视了工地的施工进展情况,针对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要加强监督管理,保障施工质量,注意施工安全等意见,并建议组织专家组对工程建设进行一次评估。

  随后,戚强一行又前往天津中心临时办公地点,对其装修、配置和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过程中,戚强指出临时办公地点的装修可以遵循从简的原则,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始投入使用,但要充分考虑水电通风和建筑承重等问题,不容马虎。

  戚强一行此次视察,对天津中心今后的基建、院地合作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戚强强调要加强院地合作,加强与天津市的沟通,加快研究所的建设,希望通过天津中心促进天津在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