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中心2008年度第三次招聘会在津举行
  发布时间:2008-08-12    供稿部门:

  8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筹)2008年度第三次科研骨干招聘会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管委会大楼内举行。

  参加本次招聘会答辩的应聘人员共两名,应聘前均在美国从事生物技术领域的相关研究,具有出色的学术背景与科研经历。为使应聘人员对天津中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天津中心筹建组组长马延和对天津中心的概况、定位、宗旨、目标及建设进展进行了介绍。

  招聘会由清华大学曹竹安教授主持。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科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浙江大学的专家听取了应聘人员的答辩报告,并进行了答辩和评审。曹竹安教授指出,人才是天津中心未来发展的关键,希望天津中心加强自身完善,吸引更多海内外的栋梁之材,为天津中心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