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调研天津中心
  发布时间:2008-08-12    供稿部门:

   8月12日上午,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带领天津市科委、经委、发改委、质监局、药监局负责同志到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筹)进行调研。

  天津中心筹建工作组组长马延和在基建现场向王治平及各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中心的总体设计、基建进展和预期进度。王治平在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后,重点询问了天津中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了解决方案。

   王治平强调,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是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途径。天津中心是实施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纽带。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用足用好政策,创造更好条件,借助天津中心的研发力量,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发展,构建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产业结构。

   王治平要求,在全力组织实施好20项自主创新产业化重大项目的同时,要按照“三个一批”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引进一批大院大所,引进一批高科技好项目。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