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分院召开天津工业生物研发中心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08-07-11    供稿部门:

  为加强和规范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筹)(以下简称天津中心)建设期间的管理工作,7月10日,北京分院在京组织召开天津中心管理工作培训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乔均录主持会议。

  天津中心筹建工作组组长马延和首先介绍了天津中心一年来的筹建情况。随后,院地局、计财局、基建局和人教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新建所筹建期管理工作原则、经费的核定与使用、科研装备建设规划、国有资产管理、基建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对天津中心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培训,并针对目前天津中心筹建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乔均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天津中心筹建工作组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与地方共建研究机构建设期有关工作的暂行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文件和政策,加强与院机关相关局办和天津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保障天津中心各项筹建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