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中国农业大学黄昆仑教授做客“考工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2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915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农业部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评价(食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黄昆仑教授到访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并作了题为转基因微生物来源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现状、申报要求与注意事项考工讲座报告。  

  报告中,黄教授从食用转基因微生物的定义讲起,系统介绍了转基因微生物的发展历程与趋势、利用转基因微生物生产食品添加物质技术、转基因微生物来源食品添加剂及配料的种类、国外关于转基因微生物及其食品安全性评价的管理情况,以及我国在转基因微生物管理方面的相关法规、审批情况及申报流程等。报告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 

  报告后,与会人员围绕转基因微生物来源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申报的具体要求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王钦宏为黄昆仑教授颁发论坛纪念牌。 

讲座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